善意的謊言 前兩天ㄝ許是壓力大,失眠二天, ㄝ許是生活作習被打亂的適應 酒店工作A漫>期,關起房門狠狠哭一場.我是一 租房子個非常害怕被支配的人,對任何事...... 為ㄌ找回 裝潢對自我的掌控權,我老實告訴大姐前幾天的狀況,並撒ㄌ個天大的謊說我得ㄌ憂鬱 永慶房屋症,醫生說壓力不能太大,負面的話不能聽太多,我特地叮嚀她:為ㄌ不讓其它家人擔心,千萬 酒店打工別說出去. 嘻!今天不錯ㄝ,我開心的接送她們,ㄝ開心的一起做sp.哈!這招好用,整天大姊不再吵我,她開始學著如何自我照顧 部落格,學著尊重我的感受..... 接著我想學著如何慢慢引導她自我管理,我昨天已經找出她對我種種不滿的心結,我會試著一點一滴打開她的心結...大姐心中 部落格的那個我,改天與大家分享.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ye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