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巧克力蛋糕捲~~ 上禮拜在市場看到金黃色的奇異果 ~~它已經在市?酒店工作">蜜桃?酒店打工坐?/span>鶦妘f很?酒店經紀[了! 我買了十個,五個給媽媽吃~~我自己留了五個 室內設計~~因為~~我已經想了很久了,想做一個黃色奇異果的蛋糕~~(綠色的太酸 土地買賣~ 受不了)結果~~~很漂亮呢!~ ~~搭配巧克力蛋糕很<妹趣>ㄛ!!沒想到奇異果跟巧克力蛋糕是好 開幕活動朋友呢~~ 吃了巧克力蛋糕怕胖~~就要吃點兒水果來<杯冷詩>一下~~現在把蛋糕跟水果一起下肚~~~嘿嘿~~讓它們到胃 面膜裡面自己去喬一喬囉! 唉~我在說什麼啊~~??歹勢啦!~~我現在有一點兒頭昏昏的~~你們看看就好~~ 準備一份巧克力蛋糕~~再把奇異果切好~~!! 個人信貸 先在蛋糕上面鋪上一層鮮奶油~~~再擺上奇異果~~!! 將蛋糕捲起來~~放冷藏冰上一個小時,就可以拿出來切了~~ 就醬了~~~你看到的~~~粉漂亮對不對~~?? 好吃的話都講完 商務中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ye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