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鳳山‧普羅旺斯一店~服務、品質很差 專科同學林小姐飛去上海工作最近要回台灣休息,每個同學都在問她何時回國所以囉~等林姑娘回來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大伙要去吃飯同學們好久不見了,託林小姐的福大伙才 酒店經紀能出來聚聚可謝太太不能離開鳳山或鳥松太遠只好選擇了名氣還不錯的普羅旺斯約的地點是二店結果沒位子可以接十位客人,只 結婚好另選一店,但沒想到服務人員還得想很久才肯接,整天下來的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讓人奇檬子不爽 礙於一、二樓都已坐滿客人,雖然服務人員說可 系統傢俱以拍攝但還是算了不過一店的位置真的很少也很窄一樓櫃檯上方擺了一些紅茶、花茶的罐子與杯子 服務人員告知有免費的甜筒可以食用,但裡頭空的成份比較高 謝先生同學點 酒店打工的檸檬香茅牛肉火鍋$290 那老頭子說還不錯吃,是吳小姐轉達的 我點的招牌鮮奶豬肉鍋$280連最基本的鮮奶鍋都可以煮到食不滋味淡而像水簡直失敗透頂更誇張的是白飯是冷的,有沒有搞錯啊 烤肉食材吳小姐謝太太點的韓式石鍋牛肉拌飯$250 附湯菱角排骨湯 看吳小姐謝太太手多巧啊,嫁人了就是不一樣,想當年連煎顆蛋都不會咧重點她說石鍋拌飯好吃 小米同學點的義式焗烤咖哩雞丁筆尖麵$250 筆尖麵太軟,麵包則是吃起 酒店經紀來還可以 筆尖麵附的濃湯還好但料很少 小由由同學點的素食石鍋拌飯$260 她極力想翻桌,她三歲的兒子吃二三口就不吃了 附湯是滿滿的野菜菇湯 周同學點的韓式石鍋饅魚拌飯$270 煙霧迷漫,笨手笨腳的女人自己不會弄還怪我拍太慢害 酒店經紀她"吵會塔"她覺得饅魚吃起來怪怪的 結果主角林小姐和倩雅小姐太慢到了點的餐點也太慢送, 我也不敢防礙她倆用餐所以我就沒拍啦~~我懶啦林小姐附餐送的仙草凍飲~她姑娘說還不錯喝 謝先生同學點的巧克力拿鐵~給小女娃喝的 我和吳小姐、小由由同學 土地買賣都點特制水果茶~評價是還可以接受 小米和周小姐點的奇異果汁二人直說好喝 倩雅小姐點的漂浮咖啡 整體來講普羅旺斯一店的服務態度實在重新打散在重教, 品質真的讓人不敢恭維,詢問一件事可以面無表情不然就是"假賽面",餐點大伙也是說要在改進,另外二位朋友的餐點遲遲?襯衫S有送上來還詢問我們何時要離開虧網友說一店的餐點是最有水平,但我們吃下來的結果是服務、餐點有待加強只能慶幸吳小姐持有八折卡讓所有的餐打了點折扣~ 不然我還不知這家有何可取之處普羅旺斯 一店電話:07-7463173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體育路37號普羅旺斯 二店電話:07-7108339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雙慈街21號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ye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