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司康Scone     在英式下午茶點心裡經常出現的司康scone,最近在許多麵包店裡也都可以看到,感覺?買屋僊野H前肯德基的比司 售屋網吉,至於兩者的差別可以參考這篇Sophia的網誌h 辦公室出租ttp://tw.myblog.yahoo.com/tung-dalmatiner/article?mid=14781&pre 褐藻醣膠v=14832&next=14767。其實我並沒有很愛scone這種西點,可能因為一般嚐到的口感都讓我感覺?室內設計荌恕F,不是那麼好吃,但在別人的網誌裡看到製作的食譜,感覺似乎不是很難,所以就在家自己嘗試做做看,但還是 面膜有些材料不是那樣齊備,所以也許做起來和別人的還是有差異。     第一次自己嘗試做烘焙點心,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家裡只有 澎湖民宿那種最便宜小烤箱,不能控制溫度,我因為沒有全程監控,所以成品還是有些部分因受熱不均而焦黑,但剛烤出來感覺還是挺香的,今天拿來當早餐,味道也還不錯,並不會像我 小型辦公室在85度c吃到的那樣乾乾的,總是會碎成一堆,可能是加了優格,感覺口感變好了;我做的形狀是圓形麵團直接切成八等分,也可以用模型整型成外頭賣的圓形,因為是自己吃的就不那麼考究;食譜上用?好房網漪O無鹽奶油,家裡沒有只有用家裡現成的植物性奶油來替代,如果要吃的健康一點,也許糖及奶油的量可以減少些,但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變得不好吃,下次可以實驗看看,也想嘗試做鹹的口味。總之,第一次嘗試做烘焙還算成 結婚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ye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