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電話的滋味-justinrio20100219 「未知」電話的滋味-justinrio20100219 這通「未知」電話又響了,第一次是在半夜兩點五十八分,當高亢清脆的鈴聲響時,沉睡的人很難不被吵 租房子醒,我起來接時它已經早一秒停了。刺眼的光幕上顯示著「未知來電」,想必對方不願公開電話號碼,我 21世紀房屋仲介也不以為意倒頭繼續睡。接下來幾天,這號「未知電話」就不定時來一下,或是早上八、九點,或是下午四、五點,甚至是半 婚禮顧問夜凌晨,經常來造訪,每次響聲不斷。離奇的是,儘管響的次數都不一樣,但是只要我一接它,它一定早一秒斷掉!我試了好幾次讓他響了三十秒才接 房屋貸款,或是響了十秒、五秒就接,它總是半秒不差比我早一秒就切斷了,非常精準!尤其在半夜響的時候也是屢試不爽,那才真叫人毛骨悚然咧!就好像打電話的人,正在 酒店打工你的現場看著你接電話一般!看倌或許認為我得罪了人,被不甘心的人故意騷擾報復。不過這好像也說不通,如果要騷擾人,久了也應該讓對方知道是誰在做這件事吧!否則,實在不具有任何意義 節能燈具,對方不知道也就無法洩心頭之恨,起碼我這樣認為。君不見兩個吵架的人,一個不放在心上,另一個記恨的人經常氣得在這個對象後面握拳,作勢要敲他的頭,可是他沒回頭看仍舊笑嘻嘻做他的事,那這個氣得半小死的?591H豈不是徒然嘔死自己?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國語:「生氣」台語稱作:『受氣』,這個語詞說法比國語還精準) 最近可能因為過年,已經好幾天這個靈異的「它」沒再來 膠原蛋白造訪,我以為不會再來了,不過,錯了!農曆『初五隔開』它就開工了,本來想睡個自然醒,早上9:08「它」就叫我起床,有圖為証(見附圖)。 人生本來就充滿了驚奇,我們的生活起居、工作、學習,與人互動頻繁,很難不和人有所交融或摩擦,除非是較 個人信貸嚴重的利益干戈或金錢糾葛,生活上常常發生的意見相左、情感波瀾、或情緒衝突等諸多情事,我們認為較輕微的往往自己毫無所覺,但是感受較強烈的人反應就會嚴重多了!所以,奉勸大家對於「未知」的事物不要太恐懼,遇到事情還是放輕鬆,不妨趣味視之,果真不堪其擾,那就報警吧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nye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